謝謝大家熱情參予 【臺北市98學年度國中小搶救地球壁報設計及作文】比賽

得獎名單如下:

 

國小組作文

國小組作文第一名: 臺北市大安國小 方彥九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國小組作文第二名: 臺北市再興小學 謝德威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國小組作文第三名: 臺北市碧湖國小 李巧于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國中組作文

國中組作文第一名: 臺北市民生國中 王松筠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國中組作文第二名: 臺北市薇閣國中 吳子涵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國中組作文第三名: 臺北市懷生國中 王筠 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壁報比賽

壁報組比賽第一名: 中正國小三年七班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壁報組比賽第二名: 西湖國小資優班  點我看得獎作品

 

壁報組比賽第三名: 士東國小三年四班 點我看得獎作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